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3月21日下午,实验室设备处、国资处党支部在舜耕楼41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敬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敬兆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工作、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从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支部全体成员还就2019年支部达标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