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前往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5月24日上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敬兆的带领下,前往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摄影:田源)

    支部此行为孩子们送去了沐浴露、洗衣液和拖鞋等日用品。福利院领导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福利院和孩子们的基本情况。福利院现有110多名孩子,在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90多名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条件不断改善,救助体系逐渐完善。

    在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福利院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娱乐等场所,了解了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目前的生活起居和学习娱乐等情况,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有仁爱之心、关爱之情,为孤残儿童能够健康成长尽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