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7月3日上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前往寿县小甸集“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寿县小甸集是安徽省革命的摇篮,是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和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支部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和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聆听了讲解员对小甸集特支成立过程和革命先烈先进事迹的介绍,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光辉的奋斗历程。

(摄影:田源)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