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进社区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7月9日下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来到香樟苑小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带去支部党员的亲切关心和慰问。

慰问现场(摄影:田源)

    在三和镇工作人员陪同下,党支部一行深入老党员家中,同老党员促膝谈心,深入细致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问题,嘱咐他们相信党和国家的政策,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保重身体。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真诚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老党员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要自强自立,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慰问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在香樟苑小区散发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单》,提醒孩子们在暑期预防溺水,教给孩子们防溺水及突发溺水时的自救技能,提高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护自救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