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教学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
 

    9月29日,安徽省教育厅专家王震寰一行7人来校对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实验室设备处、保卫处和相关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 (摄影:田源)

    检查组先后现场检查了医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等单位的教学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仓库,重点查阅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有关文档,现场查看了危险化学品等重大危险源的全流程监管情况。检查组专家对我校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危险化学品管理的“五双”制度和“四无一保”要求,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实验室的实验流程、优化设备布局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

    实验室设备处负责人从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实验室准入制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立即着手整改,一定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隐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