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检查相关学院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仪器设备运行使用效益,创新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新思路,4月14日,实验室设备处处长李敬兆、副处长吴观茂等到地环学院、能源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测绘学院等学院对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个学院对贵重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的重视程度大大提高,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率明显提高。今后,实验室设备处还将定期和不定期深入相关学院进行检查,与各学院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仪器设备管理、提升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效率,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实验室设备处针对前几年有些学院部分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率低的问题,前期与相关学院进行了多次沟通,商量解决办法,相关学院按照要求均制定了提高贵重仪器设备使用率的具体措施和开放共享等办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