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寿县博物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7月8日上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敬兆的带领下来到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寿县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以多视角了解共产党员孙大光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新中国的交通事业和地质矿产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

                                           

    此次活动,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教育课,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更生动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筑牢思想根基、绷紧纪律之弦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