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实验室设备处

9月2日,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设备处召开了本部门的教职工大会,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参加本次的专题培训学习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按照安排部署,提升政治站位,认真统筹安排,整合各部门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本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对自封闭管理以来,部门暴露的问题进行总结教训,吸取经验,对2022年封闭期间发生的舆情应对问题,进行了反思,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网络专题培训”,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版应知应会知识摘编》, 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一调度指挥,组织成立本部门领导小组,真正做到尽职尽责;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本部门职工防控意识。通过学校主页、公众号发布、QQ、微信推送等方式,开展灵活的新冠肺炎知识、防范措施、注意事项宣传教育,引导本部门员工消除恐慌情绪,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醒师生不信谣,不传谣

要深入开展本部门员工的排查工作,几时启动联防联控措施,积极向校疫情防控小组学习,统一调动,相关工作人员需要全面掌握本部门员工动向情况,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持续管理台账。

下一步,本部门员工将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做好防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