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开展 2022 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实验室设备处

2022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提升全民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技能,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实验室设备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网络安全环境,做到早计划、早组织、早部署、早安排、扎实地组织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1.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把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列入重要议程,首先及时组织选派专人负责本次宣传活动,动员全体职工参与加入宣传工作,同时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对宣传工作采取的形式进行了细化分工,制定了详实的宣传计划,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 形式多样,全面落实《网络安全法》

       开展普法工作,充分认识《网路安全法》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理念,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网络安全法》纳入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宣传册、微信推送等形式,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气氛;认真组织本部门职工通过线上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深刻认识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的必要性。

  3. 守护网络安全,全员积极参与

       为更好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本部门发挥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宣传优势,全方位多角度的对网络安全意识的提升加以宣传,通过本部门微信工作群介绍相关安全知识;并且组织全体职工共同学习网络安全课程,开展的切实有效的宣传活动,树立本部门职工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和谐的网络环境。

实验室设备处职工学习网络安全课程

开展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加强了本单位职工对网络安全意识的保护,构筑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增强网络自我保护技能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实验室设备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