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储备项目的通知
  实验室设备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抓紧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本科教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储备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应在专业教学实验室对标建设任务书基础上,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专业类国家标准、专业认证标准和高水平大学相应专业,以实验教学大纲为抓手,充分考虑各专业本科生规模,认真做好专业实验室设备购置储备项目的编制和论证工作。

2.各相关单位要重视做好电工电子、机械基础、基础化学、计算机基础、基础力学、大学物理、大学英语、工程实训等公共基础实验室设备购置储备项目的编制和论证,满足新增实验项目和分组实验需要。

3.各单位在编制和论证实验实训设备购置储备项目时,要考虑到本科专业优化结构调整情况,防止采购不必要的仪器设备,造成浪费。

4.已立项的设备不要列入储备项目中,防止重复采购。

5.本科教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储备项目不得采购进口仪器设备。

6.本科教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储备项目一定要有地方安装,能够开展正常的实验实训教学。

请各单位从实验室设备处网站下载填报《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及可行性论证报告》《政府采购申报表》《安徽理工大学申购贵重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申报项目名称:×××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或×××公共基础实验室建设项目,并于2022年9月28日将纸质版各一式三份报送实验室设备处(行政楼412房间),电子版同时发送陈满乾电子政务


实验室设备处

2022.9.2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