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完成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
  实验室设备处

2022年7月11日21:30,装载我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专用运输车辆从校园驶出,标志着我校2022年危险废弃物转运处置工作的圆满完成。

此次转运的危险废弃物主要包括剧毒和易爆试剂、无标签试剂、一般废弃试剂、实验室废液、废弃试剂空瓶五大类。其中历史遗留的剧毒和易爆试剂17.25Kg、无标签试剂670 Kg,以及一般废弃物1658 Kg、实验室废液790 Kg、废弃试剂空瓶580 Kg,总共3715.25 Kg

危险废弃物转运现场

此次危险废弃物转运工作,实验室设备处与转运公司先期进行现场勘探并制定科学转运方案,在地球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医学院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高效、安全地完成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收储转运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