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储备项目工作会
  实验室设备处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储备项目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实验室设备处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宫能平对省教育厅关于抓紧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学校本科教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项目储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宫能平指出,本科教学实验实训设备购置项目储备是学校的重大工作,是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实验室设备处要切实担起责任,协调推进项目储备工作,把好项目审核关;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专业类国家标准、专业认证标准和高水平大学相应专业,以实验教学大纲为抓手,充分考虑本科生规模和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情况,精打细算,认真做好公共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设备购置储备项目的编制和论证工作,坚决杜绝重复采购和过度采购等浪费现象的发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