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正式上线
  实验室设备处

历时一个半月,在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大力支持下,实验室设备处组织完成601台(套)10万元及以上大型仪器设备的基础数据的录入工作,其中可开放共享仪器设备246台(套),6月14日,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正式上线开通。师生可在安徽理工大学网站首页进入服务大厅,登陆业务直通车-实验室管理平台-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进行大型仪器设备的预约使用。

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是实施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的重要条件基础,可实现对仪器资源的统筹配置、科学管理、专业服务、有效监督和全面评估。

该平台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将提升大型仪器设备的利用率,使校内大型仪器设备得到充分合理的运用,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