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实验室准入制  设备管理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实验室管理系统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派队参加全国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班
  实验室设备处

10月27日-31日,2023年度第三期“全国教学、科研、医疗及检验检测单位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标准解读)、实验废弃物环保处置与应急培训班在武汉举办,培训班由全国危险化学品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品毒性检测分技术委员会主办。培训会邀请了来自高校、应急、公安、环保、科研院所、安防企业在内的25位专家授课,期间安排了互动答疑、应急装备使用实操、培训考核、实验室参观交流。

我校实验室安全督导员李文月、张宏艳、雷小磊参加了本次培训班。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和安全风险辨识能力,为今后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打下了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实验室设备处  联系电话:0554-6633379 E-mail:sbk@aust.edu.cn